close

一大早5:20就被護士叫醒準備第二回合灌腸了,當然自己整夜也沒睡好。

再一次的菊花受到凌辱,憂傷著在嗚咽中;接著在前臂血管打上了一針,這將是個陪我三天的針頭,真痛 >_<"。

等待手術緊張的心情、蓋過了一切。

 

瘦弱的手臂  

 

七點,好姊妹就準時來陪刀了,她和我不停在LDS,只為了消除我緊張的心情。

7:30 準備下樓到手術室外等待區。

護士再次來確認名字、手術名稱等等細節,昏迷前的記憶包含記得老鳥訓練菜鳥好兇,因為菜鳥似乎是比我還緊張,所以會遺漏一些細節。

也因為沒戴眼鏡像盲人一般,是將近8:00時被領進了手術室,並沒有遇見主刀醫師。

 

自己爬上了那小小的手術台上,好冷、然後雙腳開始發抖。

護士、麻醉師和我聊天著,但是我是真的緊張語無倫次也抖到一個不行,我還努力用意志力告訴自己不要緊張發抖呀,但腳真的是完全不聽使喚的一直抖ㄟ。

雙腳被緊緊的纏上了繃帶,然麻醉師要我像蝦子般捲曲身子,我依舊緊張到不行,深呼吸在我脊椎打了止痛針,瞬間,雙腳一麻,麻到已經不像是自己的腳了。

平躺後,我知道我還能自行移動在台上的位置,但那種麻的感覺也太詭異了。

接著印像中讓我戴上面罩~~~~~~之後,就不省人事了。

 

 

等我在度醒來時,已經再恢復室了,聽到有人說快六點了。

老天呀~~~~怎麼快六點了,我不是第一刀嘛??護士通知要看護在病房中等待,準備要把我帶上樓去了。

可是我好暈好暈喔,一張開眼睛,整個天旋地轉的。推床時,護士要我閉上眼;我請她推慢一點,不然我就快噴飯了 (咦?!我還有得噴嗎?)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爬回自己的病床的,只知道他們問我能不能挪動屁股,竟然還行ㄟ,就自己平行滾回病床上。

 

躺在床上,可我腦袋還是一樣再不停在轉動,只好繼續閉目休息了。

迷迷糊糊印象中,我的醫生在六點多忙完到病房來看我時,大致上跟我說了我的手術情形,還給我照片集,只記得他說,因為我沾黏的部位有在膀胱附近,他剝開後目前膀胱旁的神經是裸露的,怕我暫時沒辦法自行順利排尿,別人是隔天就可以移除導尿管了,我得多插管一天。我只記得這樣,然後我就很傷心鬱卒,也只記得這樣。

 

醫生又說了一點點其他的過程 blablabla............,我完全聽不下去,張開眼看著他的時候,只能摀著額頭說好暈、我沒辦法思考,你不要跟我講話啦。

名醫就這樣被我打斷了他的話,只好說,那我明天再來。

等我過幾天腦袋瓜比較清醒時,我還跟朋友笑說,只記得我竟然中斷大牌醫生講話還打發他走耶,哇哈哈,好大的狗膽~~~~~~(醫生別記恨呀,還是要好好照顧這病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