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醫呀~~~~等待是必然的吧 ^^

所以印像中我9/5 去看診,衛教師"報價完"之後就說 (世界上應該也只有看醫生這件事沒有在殺價的吧,哈哈哈!),若要安排開刀,必須到10/13之後才能安排了。

真是見鬼了,為啥我會對10/13號這個日期記憶這麼深呢?因為恐懼讓我安慰自己,怎樣都是10月中以後的事了吧,哈哈哈~~~~

 

鴕鳥又繼續鴕鳥著。

朋友也問我說,真的要去開刀了嗎?我也說不上來~~~~ 還是繼續幻想著這兩次的生理期應該會不痛了吧,我可是每天都有想辦法認真去走路運動,而且還走路上下班勒!!

結果馬上被當頭棒喝說,屁啦!走路最好算運動啦!! Orz................... 連中醫師都吐槽我說你在叫做散步 @@

 

我喔,真的是除了上班、甚麼都很準時;連生理期都是24、25天的不差,準實的來報到,而且是"痛的要命,也痛了10天!!"

一次又一次,eve 已經再度爆表到一個月要吃到快10顆+穿插 400mg 的醫生的止痛藥。為了不洗腎,那我去開刀好了。

 

沒辦法了,是真的沒辦法了,伸頭一刀、縮頭一刀,面對現實吧。

開始準備安排開刀日期了。

 

我的人生真是很爆笑ㄟ,說到要安排開刀日期,朋友們又跳出來了~~~馬上有人說"",快!翻一下農民曆!!""還有的說,""等我選了幾個日期,她會拿塔羅牌先幫我占卜一下日子好不好!!""

怎麼我一個很嚴肅的、讓我恐懼到快死掉的刀,東喬西喬(最重要的是名醫的時間,和我工作請假一個月的期間) ,就這樣很好笑的被確定了。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那等待的一個月,我就在故做鎮定中上班、下班,完全不去想手術這件事中,度過了。

(其實我還是默默幻想,又不痛了,然後我就取消手術;而且還真的喔~~~~~古人說的沒錯,疾病怕醫生,在手術前的最後一次生理期,她真的就不太痛耶~~~~~損友們馬上說,阿不就和看牙醫一樣,到了診所,牙痛就消失了。唉~~~~其實是緊張取代了一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