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禮拜在次跟醫院確認了手術時間,和公司請假、詢問保險、術後餐等等相關事情,就這樣忙碌的過了。

12/7 中午12:00PM 要check-in 的時間真的到了~~~~

 

早上起床還是很故做鎮定的跑去買了一杯喜歡的咖啡和飯糰,想說飽餐一頓。

人生會不會這變成最後一餐呀,腦袋裡又開始胡思亂想了。這就是人生呀,C'est la vie~~~

網路上看別人的經驗分享,想說,反正報到後,我再請假出來晃晃,應該還有時間放鬆一下。[註:後來才知道原來每一家醫院的流程和規定做法不同,本篇僅為自身的經歷參考。]

 

想不到平常腦袋靈光的我,竟然在開始簽一些同意書的同時,護士小姐問了我最後一次生理期時間,我竟然頓了快10 秒鐘想不起來 @@|||

護理師還很貼心的安慰我說,【沒關係,你很緊張!】

是呀~~~~畢竟是人家偶第一次上台全身麻醉任人宰割咩,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而且再次跟護士小姐確認這次手術就在醫生提供的三選一方案中,我選了 【子宮肌腺症瘑除減肌手術、保留子宮】這個solution。

 

抽血檢驗、心電圖和確認單人房房號 check in 後、接下來還要剃毛哩 (網路上怎麼沒人寫到腹腔鏡也要剃啦!!賣力的護士小姐真是認真刮,還刮到我大腿內側嫩皮被刮破濺血,內心OOXX 到一個不行!!!) ,護士說要等到抽血數值出來後我才可能請假離開,而且我必須在3:00PM 之前把瀉藥喝完。

誰知,這一等報告下,直到可以真正離開這間病房,已經是一個禮拜後的事情了,嗚嗚~~~~~~

(甚麼可以請假再去吃一餐好吃的補一下,網路上都騙人啦 >_<")

 

 接下來住宿六天的"飯店"   住院的項圈_命運的枷鎖    

 

待在病房裡,心裡冷得直發抖,吃了幾口的飯糰在也吃不下了 ~~@@~~

看著那一瓶瀉藥,一直想說能拖就拖,但時間漸漸逼近。還打電話跟朋友聊天來裝輕鬆,吼,我真是在假堅強甚麼呀 >_<"

 

混著一些可樂,把那 Fleet 的瀉藥 (Fleet中文叫"佛利特".護舒達口服液) 給喝了,菊花只給了三個字 "好厲害!!"

Fleet "佛利特".護舒達口服液  

從4:00PM 就再也離不開房間的拉了1、2、3、4、5、6、7次有吧~~~ 有夠變態,還算次數哩@@

Check in 的時候還天真的想著說,等一下手續弄好要去書店買個書來備用勒。這回,應該是直接抱著馬桶當好朋友比較實際吧。

  

晚上哥哥一家人跑來安定我的心情,和我聊聊天。甚麼~~~~~護士竟然說要灌腸了(這明明不是睡前的步驟嗎??)

大家就只好退下先回家了。

人生的第一次,菊花被侵犯了。跟護士說,我腸子都快拉出來了,超乾淨了,千年宿便應該也都逃難了,一定要這樣嗎?

沒辦法,SOP 囉~~~~

弓著身體,含淚的""吞下""了將近1000cc 冰涼的生理食鹽水,那種涼涼脹脹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詭異!!

偶人生的尊嚴在此刻蕩然無存呀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