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8_40歲的這一年,動了人生的第一次手術 (如果上台割痣不算的話),過了一周終於狀況好一點了,腦袋想著,反正接下來預謀放空的三個禮拜,就來分享這五年來很經痛的歷程囉!

是的,選擇了一條醫生認為也"比較艱辛的路"來走,不諱言,偶爾在我hold 住時可以在 blog 上討拍拍,哈哈哈。

印象中在,28 歲的那一年,第一次生理期的腰痠,趴在客廳的大椅子上對著媽咪哀嚎~~

那年媽咪自己也正在和癌症奮鬥著時,愧疚的對我說,讓我18歲開始在外地求學、工作,從來都沒有好好的注意過我這三寶身體時,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我已經忘了回答媽咪什了,只記得接著就開始我們母女倆"中藥調理"的日子。

因為我還是在外地工作,所以看中醫這件事,其實一直也是斷斷續續、從沒認真過,經痛也是時有時無、時好時壞,倒也沒認真去在乎過她。

 

好像、似乎,年代太久,媽咪曾經說過她有內膜異位,當時我對這些名詞都完全不懂,還痕阿呆的問說"異味??有甚麼味道??"

也曾經跟我提過說,好羨慕我們排尿能這麼 powerful,其實那時候我都聽不懂這是甚麼形容。

甚至媽在身體不舒服時跟我說,全身都不舒服,我還疑惑的問說,真的是那麼不舒服嗎?~~~ 媽咪說,"等你 40 歲,就知道了"。

 

果然,在我 40 歲前後的這幾年,我全部都懂了~~~~~~

在此,懺悔自己以前的無知,也懺悔自己以前對媽咪的任何不禮貌。做人、未來,我會做為一位有同理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