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看中醫,不敢說第一,應該也有第二的經驗了。

(術後超級食慾不振、比較虛弱,又已經打了第一劑柳普林,用腦又坐著有點累,中場休息。)

 

還記的好像是在五年前吧,每次上班一遇到生理期就大概得請假一天的日子,坐在隔壁的男同事很好心的介紹了他妹妹看的高雄婦科名中醫巫水生醫師。

再試試看的想法下,我也開始了每週一次的"看醫生"。

不知道,大家都說是名醫,很多不孕症夫妻也因為看診後不久就喜獲麟兒, 所以我也跟著看囉~~~雖然我不是來看生小孩的。

每次醫生不到三秒鐘的把脈和信心滿滿的和我說,一定會好,我也就不遲疑的、斷斷續續的就這樣看了一年有吧,自費的,還真不便宜,婦女病的成本真的很高。

一陣子下來,也就這樣,沒特別好、沒特別不好。醫生只說是子宮發育不良,我也搞不清楚是真是假,反正整個人除了身高,就是發育不良的様貌。。

其實,其中也穿插的去看了幾次西醫,但是西醫也沒特別說啥,只是經痛,就開了止痛。

看中醫是長期的,慢慢的,就變成從台南順路回高雄的時候去一趟,一次拿兩個禮拜的藥粉。

後來又因緣際會在台南房子附近又有一家台南名女中醫鄭守柔,因為同事好心,有時候可以去幫我掛號,我就""自動轉診""到了這兒。

吃了也是快一年子貴桑桑的水煎藥,狀況也是時好時壞,醫生也曾經說過應該是"散瘤吧,不好治。" 並要求我要吃要排乾淨、一周運動3次、一次30分鐘,快走、瑜珈都可 。(因為我不喜歡跑步和有氧)。

 

中、西合併過程中(診所都說沒事,生理期後也疼痛、只是發炎),我也到了成大看了另外同事介紹的也是名醫張烱心醫生,很認真的照了超音波又抽了CA-125。2012/Q3,終於確認了醫生的懷疑,是肌腺症、後壁約2cm合併後傾,CA125 高達128,雖然不大,但我卻會痛又腰痠的利害。想不到中醫、西醫都說一樣的話,快去生小孩吧@@|||

唉呀~~~生小孩如過是像母雞下蛋那樣就好了,但是、首先我得找到我的公雞呀!!哈哈哈

想到當時在台南中醫診所遇到的同事,人家都來看第二次生產了,唉~~~~我還在看我的整個生理周期經痛、肛痛和膀胱壓迫、肚子脹痛。(搖頭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醫 瑜珈 中醫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