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忙碌的周末,從台南下班後懶惰不想多用一次沖牙和刷牙,所以忍著肚子餓到了牙科林醫師處報到。

結果,醫生今天因為有刀延遲比較晚開始看診,一進診所護士就說要等晚一點喔。

喔喔~~~20:45分肚子超餓的,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輪到我,殘念~~

老樣子,

林醫生一定問:有沒有認真拉橡皮筋呀?

四十姊姊:只能點頭 (OS:每次問我嘴張那麼大,也只能點頭。超級認真的,只希望能快快拆掉,好好美白牙齒!一口大黃牙不能好好整理,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當然看完診之後就要大吃一頓彌補一下。(最近實在太忙,有空再整理醫師說的"愚公移山"符合預期中的效果照片,繼續認真加油喔!)

------------------------------------------------分隔線1---------------------------------------------------------------------

隔天一大早安排換新冷氣師傅早早就來施工,而我是卯起來整理從蜈蚣朋友、家人、自己的舊鞋要寄到 https://www.facebook.com/step30.org/ 舊鞋救命step30的倉庫,還沒出門就已經把我熱到滿頭大汗又兩頰潮紅發熱了 XD

終於塞滿了一大箱,到郵局寄出完成了大家的託付,開心~~~

step302  step303 step301    

 ---------------------------------------------分隔線2-----------------------------------------------------------------------------

接下來就等孫醫師診間來電囉。

明明這次掛很前面的號碼30號耶,忙完寄鞋已經都快12點了,竟然還沒接到通知。一個早上三小時,醫生才看到26號,真認真~~

好唄,應該快輪到我了。接到電話衝衝出門後到了大廳等待。今天算快的,大概等了20~30分鐘左右,也是老樣子,看診三分鐘。

<超音波進行中>

孫醫師必問題:有吃避孕藥嗎?

四十姊姊:單然~~~ (OS:超怕復發的好不好,經痛的日子我可不要再有!!)

孫醫生:嗯,還有一些新長的肌瘤。不過沒關係。

四十姊姊:喔,所以吃藥還是會再長喔 @@ (OS:心裡有點難過,都那麼認真吃藥了,月經都那麼稀少了)

省話孫醫師:嗯嗯

四十姊姊:那怎樣才不會再長呢?

省話孫醫師:停經時

四十姊姊:喔 (內心又默默的難過,無解呀!會長就會長的體質。~~~為什麼該長的地方不長大呢?@@ 討厭)

 

三分鐘後,默默的去批價,怪怪這次怎麼才200元?

原來是醫生忘了開玫麗安小姐給我了!!~~~~醫生,你是不是沒吃午餐餓昏了呀?真是辛苦 @@

---------------------------------------分隔線3-----------------------------------------------

番外篇:

時好時壞一個多月的口角炎,吃了BB+C也都無法根治,前幾天只好去找好久不見的中醫師了。(自從不經痛後,已經兩年用不到中醫師了,科科 ^^)

吃B群已經解決不了的程度,也只好靠藥物處理一下了。

把脈後醫生說睡眠不太好喔,我回說,因為一直壓力大吧,不開心鬱悶吧。4/5又剛換新工作,變成早鳥要通勤還要適應新環境和全陌生的領域,也是壓力吧。

重點是,這二月農曆年時就開始口角炎了,大家都解釋說,是那工作的壓力吧。為什麼?為什麼?都是工作。

其實說穿了,還不是就要工作賺錢養自己呀,不然矯正、追蹤回診吃藥,$$哪兒來?

OMG!!!怎麼可以賺錢變成都在看醫生呀?

~~~不管不管,牙套拆掉後,我一定要參加一次郵輪狂吃喝頹廢一整路,然後還要規劃極光之旅,繼續努力賺coco~~~

睡不好,我就問中醫師說,會和我吃了快兩年的避孕藥有關係嗎?會不會讓我提早更年期?

陳醫師:不至於啦!

四十姊姊:那,我這樣一直吃到45歲底會不會怎樣呢?除了說明書和查得到的副作用?

陳醫師:就不會懷孕呀!

(彼此沉默........................................)  

 

arrow
arrow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