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診。是牙科。周末人好多等好久喔~~~~因為本來這次還預約了一同洗牙。

自從矯正後,因為姊愛喝咖啡、又愛喝茶,偶爾喝喝紅酒,表面的茶垢怎樣都清不乾淨,看了很不舒服,但是又不能拋光,一切只能忍。

但是護理師說,洗牙只是去除牙結石;以前別家牙科應該是好意都會順便幫忙光拋打亮美白美白的 XD

Anyway, 很認真的拉著兩條松鼠橡皮筋,偶爾還會被突然斷掉被彈到嘴巴,好痛喔 @@

 

檢查後,去照了全口X光看狀態(上一次照已經是去年七月了,好快)

然後回到座位,醫生為了進一步調整,把原來卡到下排的左上牙套(是真的牙套,不是矯正器)內部磨小許多,那聲音嚇的我雙手一直不停的摩擦著互搓。PS.之前就規劃好,等矯正完成,左上原來的大門牙牙套就要換掉了,右上那顆也因為小時候曾經敏感痛到抽過神經又再蛀過,所以兩顆門牙都要再做牙套,門牙一定要漂亮又是一筆大開銷呀,嗚嗚~~~賺錢都沒花錢快呀。好想中樂透!

 

不知怎麼,醫生決定把上排前面五顆的矯正器一一拔除重新調整位置讓曲線弧度更自然吧,一顆一顆的用器具拔掉。

老天鵝呀!! 那感覺好可怕喔,像是牙齒要被拔掉一樣!!

想到之後拆除矯正器要拔掉28顆,想到就害怕 @@

前排五顆重新黏著矯正器,想不到左上大臼齒的內側也黏上一個勾勾,要進行回家作業認真拉橡皮筋。

這一次總共要用掉三條橡皮筋,一條還在內側,實在是挑戰。

整個嘴裡像是吃到融化cheese一樣到處牽絲 XDDD

醫生是要用松鼠的,但今天松鼠缺貨,來了個話說是"母雞"的,比松鼠鬆一點點。

哈哈哈,母雞,到底是誰取的名字,人家是可愛的鵪鶉啦 XD

 

 Final countdown   母雞橡皮筋 XD  

(後記:很久沒這麼大幅度的調整了,今天06/18上排牙齒痛了一整天。只好又拿出食物剪刀弄成一塊塊、一段段的,因為門牙好痛失去切斷食物的能力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