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到五上班日的早鳥,讓自己每天都睡眠不足。

難得到了星期六要自然醒的,但想到今天掛了個29號,不知道幾點會輪到我,所以生理時鐘還是早早的讓我賴床不了多久的。

 

起床洗洗刷牙,也不知道要不要優閒的吃個早餐,因為怕突然電話召喚獸出現。

真的是準時,想說來煮杯咖啡吃個麵包,電話就來了 (雖然沒接到@@)~~~就知道該準備開車車出門了

現在隔壁的大樂商場假日不免費大放送了,開始不能免費停車,只好在附近繞了一下才找到稍微陰涼的車位。

 

算得很準,報到時差不多剛好26號? 27號? Excellent!! 今天應該不用等太久,就把健保卡丟到診間門洞口,想說今天應該可以速戰速決。

結果,進了診間,小護士問我想不想上廁所?我說沒有ㄟ!! (早上起床才剛清空膀胱,也沒有嘎逼利尿,現在哪來滿水位呀@@)

所以~~~~我被退件了!!! 要我去大廳喝點水脹尿,有尿意再跟她說。

來了這麼多次,很少在一樓看診,還真不知道飲水機在哪兒耶~~~還問了一下,真的是""目大眼瞎""耶!! 就在正前方。

 

咕嚕咕嚕的喝了兩個紙杯,雖然沒吃早餐,但還是覺得肚子飽了,開始在座位上等待讓水開始運作轉換進入膀胱。

等了好久,聽音樂、划手機,怎麼辦呀,怎麼一點尿意都沒有呀,就只是那 1% 的港覺。偷偷壓一壓膀胱,空的比荷包還空哩!!!

 

又繼續划划划,感覺好久像過了半小時似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只希望快點輪到我。

小護士又走出來,我跟她說我「有尿意了

她問我,「很急嗎??我說「還好┘。

呃~~~~她很酷的回我說不急就要我繼續脹滿。

啥咪 @@ ,就製造不出來呀,怎麼辦。真的就是典型的人家說那種【要放放沒、沒放緊緊】的港覺呀 XD。

 

二度退件了。只好繼續坐在大廳的椅子上發呆,划手機。這年頭3C產品中毒了,老是告誡自己年紀大了,護眼別划太多;但這時間,幸好有這蘋果能吃,不然這無聊的時光還不知道該怎麼打發呢!!

眼看著計畫趕不上變化,以為今天一小時內就能任務完成閃人,結果時間一分一秒過了,我連醫生都還沒看到@@

又默默過了一會兒,被今天來看診的阿桑們稱讚說像林真心的小護士又出來了,我就迫不及待上前說,我想去上廁所了!! (其實我是肚子餓了沒吃早餐已經想直接去吃午餐了,想去上廁所的原意其實是= 我想去吃午餐了!!) 過了很久很久,老實說,我還是沒啥強烈的尿意,感覺是天氣很熱吧,要變成尿意的水分早變成汗水蒸發在空氣中了吧~~~

約莫又過了5分鐘吧,這種時間就是一種""漫長的等待"",終於輪到我進超音波室了。

想說,自己撒個小小謊把才30%的尿意說成70%才換得能快快檢查結束去大快朵頤。

結果醫生手拿起超音是波一照,說嗯,沒有脹尿,所以要壓比較大力才看得清楚。

然後卯起來壓著咱的下腹部仔細的看著螢幕評估。

這時候,我腦子裡只想著,""真的是沒辦法說謊呀,超音波下應該是無所遁形;然後,孫醫師,你再壓下去我都要""前腹貼後腰""了,而且,重點是,我好餓喔!!!!!~~~~~ 巴豆超妖啦!!! 再壓下去我的腸子都要抗議了。"" 咕嚕咕嚕~~~~~

 

然後,就結束了一季一次的回診。

Safe! 老樣子,繼續讓玫麗安天天陪伴我吧~~~~~~~~~~

 

下一季,我會記得多喝水,多喝水有事~~~因為這樣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