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自我追蹤紀錄婦科了,一直在寫矯正日記。

沒辦法,牙齒的進度自己看得到,而且一個月頻繁的一次;婦科呢,想看也沒能力呀,怎麼看? XD

今天老樣子,三個月的例行檢查、拿藥。

孫醫師很難掛,孫醫師星期六的門診更難掛,所以為了上班不請假,都早早上網搶號碼,還好是不至於秒殺或,呵呵。

然後星期六的早上,好好的吃了早餐、喝了咖啡,被電話呼叫去候診,有時將近一小時的現場等待、三分鐘的超音波+看診,連椅子都沒坐下,就掰了。例行公事,也不期待醫師有什麼新發現,那才嚇人呢!

很無趣,也沒什麼好寫的。倒是牙齒現在正用長長的橡皮筋一次一次漸進式的移動牙縫中,每個月都有新的驚奇。等下禮拜又有新玩意兒時,再來好好整理一下 before/after 來欣賞了,耶!

網路找到的圖:「長長橡皮筋」類似長這樣負責把各各感情不好的每一顆拉在一起(這兩次都六顆串一起,所以每個月牙縫都會出現在不同位置),一顆顆移動。另外再搭配松鼠橡皮筋使用於其他功能上。

橡皮筋長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婦科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