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移除引流管後七天要回去拆那0.5cm傷口的線囉~~~~

 

我是一個明明內心很容易緊張,卻老是又故意看起來很鎮定的傢伙。

其實拆線這件事,我又開始內心莫名緊張了。回想到,印象中粉久以前拆臉上割痣的縫線明明就粉痛。

 

所以對於這個0.5cm 的洞口的結,就有莫名的害怕,怎麼不用可吸收縫線呀?要不就是再把我麻醉吧 >_<"

 

回到醫院診間,當然緊張大師又開始緊張了。然後好笑的,護士幫我換掉美容膠時,我可是第一次非常認真的盯著我的肚臍眼看,hi, 久違了~~~~

 

因為怕留下疤痕,所以我都很乖的一直貼著美容膠;雖然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但是我都忍住沒有去打開來看看肚臍。

今天讓我徹徹底底的觀察一下我原本那小小的肚臍究竟變成甚麼樣了。其實,我一直以為肚臍被入侵後,又被縫合起來消失了;前幾天還一直跟朋友哀嚎說,唉~~~~從此我就是一個沒有肚臍眼的地球人了@@,好奇怪喔。

 

結果我用著僅有一點點的腹肌力量,一直在觀察我竟然還在的肚臍眼,醫生就要我肚子別再用力,要拆線了,是在看啥呀??我還很天的回答他說,觀察肚臍呀,我以為他會不見耶。

醫生應該對於一個問他"怎麼樣可以讓更年期快點來?""肚臍是不是從此不見了?"的病患不大想理會吧,只回答我說,肚臍當然還在呀~~~~Orz..........

 

害我腦袋裡有一堆光怪陸離的問題,就都不好意思再冒出來了~~~~~~ 其實,我超想問說,在Laparoscope 鏡頭插入那一剎那,怎麼才不會去戳到腸子呢,哈哈哈哈~~~~

因為我只記得以前我們在demo endoscope 時,鏡頭剛進去那瞬間要求的就是螢幕也要立即反應,否則一片黑暗中戳傷了甚麼的,怎麼辦?

好吧,算了,我這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有空在自己找答案吧@@,要不就下輩子考得上來當外科醫生時就會知道。

不過,下輩子,我還是當隻小鳥就好。

 

又離題了~~~~

拆線,就那瞬變線頭被鎳子拉起、剪掉、抽出,就結束了。

我還問說,好了?~~~嗯嗯~~~~

 

不痛ㄟ!!!

我這種總把事情想到最糟來嚇自己的個性是幸還是不幸?常常讓自己事前搞操煩不已;可是每次這樣做最壞的打算時,結果都反倒讓我有賺到的感覺,然後帶來一陣無比的快樂!!!^^

這種人到底是算樂觀?還是悲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