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回診拆線時,醫生還特別叮嚀說,雖然有打了第一針柳菩林了,但月經可能還是會來報到der。

但是時間很難預料,任何時間都可能,而且也"可能會更痛,因為有傷口在"。

啥咪~~~~!!! ""可能更痛"",我臉都綠了。

還問我說,止痛藥還有嗎?要備著用喔。

 然後我就開始緊張說,完了,以前已經超痛了,這次還可能更痛,不是就痛到死@@。

 

上班都不能準時的我,偏偏姨媽這件事就是超準時的,12/4報到後,12/30 真的,阿姨她準時來call-in 了。

朋友還說,如果真的很痛,那麼我們隔天的下午茶約會就取消吧。Oh, no ~~ 難得有朋自遠方來ㄟ,怎樣都要撐著出門!!

30、31,兩天,量是不多,悶悶的,但竟然不痛ㄟ!!!!只是累累的想睡,隔天還能出門趴趴走。

我高興到快哭了,竟然不痛的生理期,是這種感覺。

太開心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