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出院4周了。

時光飛逝,打第二針時,代表我要回去上班了。

剛手術完的那兩周在地獄,然後漸漸恢復、爬升到休假的天堂享受放空,吃吃睡睡;現在準被要回到人間面對現實的生活了。

 

跟醫生說我的小紅準時報到了,而且不痛,好神奇喔!!

醫生也回我說,那手術算是成功囉。不過還是要看六個月後正常的生理期,因為肌腺症沒辦法100% 切除,而且容易復發比較麻煩。

 

我真的很認真的問,那要怎麼讓她不再復發呢?

醫生也很認真的回答我說,懷孕呀~~~~唉,又是給我一個好難的答案喔。又不是隨便找個人就可以生一下的。(醫生大概也不解,既然這患者生小孩的慾望一點都不強烈,怎麼不選個輕鬆的方法把子宮切除呢?其實我自己也不解呀,就害怕吧 @@|||)

反正,就且戰且走了。我得好好保養這得來不易的結果呀,身體加油!!

 

PS。柳菩林真的讓我開始有燥熱和失眠、淺眠的問題了。希望這些副作用,可以輕輕帶過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術 復發 柳菩林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