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名醫總是有代價的,就是等~~~~~

還好醫院還有一點人性,有電話預先叫號的服務,差不多時間再出門即可。What a thoughtful service for patient! 不用拖著不舒服的身體還在候診間撐著。

 

經過醫生評估,今天可以和引流球球 say goodbye 了,這比這幾天缺水新聞如果來個天降甘霖還讓我興奮!!

人生總有很多第一次咩,就上網看到類似的病友有移除引流管經驗的分享,有人說~~~沒感覺;有人說~~~~痛痛呀!!

 

老愛杞人憂天的我,就腦袋開始幻想著好痛好痛,開始弄緊張自己。還問護士說,在門診診間就弄?是會慢慢抽?還是快快抽像撕撒隆帕斯一樣早死早超生?一直好擔心好擔心放在身體裡10天的管子會不會已經愛上我的身體給黏住了@@|||

醫生看看我那麼緊張一直要我~放~輕~鬆,我嚇死了眼淚還就無法控制的默默流出來了(自己想到都好笑),肚子卻緊張的不停抖動。醫生還說就平躺就好,不用側身,忍一下。

實在是沒有勇氣去直視這一幕,直到剪開線頭開始拉管子時,我才轉頭瞄了一下,""OS: 咦~~~熱熱、怪怪的感覺,真的很奇怪"",又偷看一眼,就一根很長很長的東西慢慢從左腹部0.5cm的洞被抽出來 @@""~~~BUT 不痛耶,但溼答答的很噁心!!

 

實在太長了唄,分兩段拉出,然後結束了~~~~ 醫生還要我看看說就是這30~40cm公分長的管子,終於脫離我的身體了。超開心的!!

可是~~~~"那個爆漿汁"還是有一點點就默默從"洞口"流了出來 Orz.........................

很平淡喔,以為就結束了。恩!痛的來了,醫生拿著聶子把洞口的肉用力夾了10秒密合吧!!!凹嗚~~~肉被用力夾住放開後兩次,爆炸痛;還左搖右擺開始拉縫線端,我還滿腦子想說,背回家三天、又爆漿三次人生已經很悲傷了,醫生幹嘛還一直玩弄我那個0.5cm的洞@@|||~~~~ 原來是在把洞口收緊呀 >_<"

原來所謂的痛的是"肉被鎳子夾住兩次的痛呀~~~~(淚)"

 

醫生再次叮嚀說,回家要注意一下,依我的狀況,可能回家還會漏一點出來吧@@ Orz..................

超傷悲的,為什麼別人出院當天就可以拔掉、別人都沒像我因為這些流出的血水和組織液少了將近1公斤有吧、為什麼別人都沒有這樣爆漿然後得天天到醫院報到,嗚嗚~~~~我的身體到底是怎麼了@@,我忍不住問了。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因為太瘦,所以皮下脂肪太少,才會有縫隙漏出來。啊啊啊啊啊啊~~~~~~(烏鴉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