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六針柳菩林,打完這一針,我也將完成手術和針劑的整個流程了。

上個月公司體檢,特別注意了骨質密度和膽固醇的等等這些有數據明顯可參考的資料,骨密是真的比去年降低了,從0.7 down to 0.4,雖然還是在標準值內,但我還是注意到了。這半年我有適當到加強的補鈣,不知道是年齡老化還是真的這柳菩林的副作用,下滑了。希望這個數字是可逆性的,我會持續努力運動、方便就曬曬太陽,希望在這療程過後可以回復。託手術和柳菩林的功勞,CA125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測量在標準值內,竟然是個漂亮的14.5。

 

照往常慣例的,醫生就檢查超音波看看縫線的吸收、照一照腎臟。然後跟我說明月經應該會在2.5~3個月之後會到來,進一步解釋給我聽說因為這一針會讓卵巢一樣休眠一個月,然後等藥效過了,準備重新開機一個月的時間、在加上排卵變成月經,大概就是2.5個月左右。

 

對姨媽這個親戚真的是又愛又怕,這半年來的假性更年期症狀,在不斷的燥熱、莫名臉紅(真的同事都以為我在害羞@@),有時淺淺的憂鬱,但我都用很愉快的心情去面對這些症狀,因為選擇了這一條路,這些是本來就預期會面臨的症狀。

突然,小的我就脫口而出說,[~~其實吼~~沒月經還挺快樂的耶!!!] ~~~~原來我這陣子的開心都是因為沒有這位親戚來訪,其他的症狀我都不在乎了。

但一講出來心裡又默默的自己在OS說,醫生應該會想扁我吧 XD

 

既然這麼不想要跟姨媽相處,當初醫生建議這樣嚴重的肌腺症拿除子宮又不願意,只能走這一遭吧。醫生沒有回應,應該是不想鳥這種白目病人 again,哈哈哈~~~~~~。算了,反正都已經是走過來了,接下來的日子就靠自己了~~~~~內心想著這就是最後一次踏進這一家醫院了,我絕對不會再上醫院,以後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突然醫生就對我說,[大約七月中吧,MC來的五天之內要快打電話掛號回診喔!]

 

啥?????????我瞪大眼睛完全不解問說,""還要再來??"" (OS: 還有After service??) 醫生說,回來照照超音波,看一看器官運作正不正常呀,會不會經痛呀~~~~ XD

 

~~~~原來,可是有必要嗎?別人是怎樣的情形?

 

如果還是會痛、不正常,那要怎麼辦,砍掉重練?

真心真意的祈禱上天,讓我接下來的幾年可以跟姨媽好好的和平相處吧,享受當個不痛女人的生活,拜託~~~~!祝福我 ^_^

arrow
arrow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