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的四月天,其實已經到了晚上睡覺不開冷氣不行的日子了?

 

以前夏天晚上睡覺前開26度讓房間cool down下來之後就準備睡覺了,轉到舒眠模式的28度,其實對我這瘦子來說已經算涼爽舒眠了(我不需要很冷蓋棉被的模式),通常這樣都能讓我一覺到天亮了。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怎樣,這一、兩年總是容易在半夜醒來看時間@@

 

最近,按照以前的習慣也事先讓房間變涼後開始準備呼呼眠去了,一樣的28度,這幾天卻讓我天天在半夜熱醒耶 >_<"

 

半夜也燥熱嗎?XD

還是更年期,所以體質變了,讓我總是不怕冷了呢?

 

PS。而且我發現好像有規律,每次到了藥效的倒數10天左右,我會燥熱更嚴重。我自己猜啦~~~~應該是每月的藥效在半衰期時,就會症狀變明顯 >_<"

arrow
arrow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