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病成良醫的我,之前就知道中醫治療睡眠障礙是酸棗仁、百合、、、等等這些東西,看了醫生開給我舒緩假性更年期淺眠的處方,也真的包含了這些項目,反正確認為不含雌激素的東西,就試試看了。 ( 西醫是說,如果沒有難過到受不了,他好像沒打算給我補充一點荷爾蒙回來呀,以免影響我針劑的效果。)

 

平常深眠就比一般人少了~~~~~ 看起來總共有睡很多喔,但要能熟睡才是重點、品質比較好。

 Jawbone UP 87  

 

 

以前總覺得自己就是淺眠,買了Jawbone之後,證實我真的深眠比朋友少很多,也比同年齡女性少一點;將近8小時中、不到3小時的深眠;而且上次也讓朋友測試和問了其他人的結果,好眠的人真的是幸福,她們深眠的比例應該有快80%,而我才around 40%~~~~真的能好睡就是福呀!!所以別人睡少少精神還是好棒棒,但是我反倒是越睡越累的狀況。

 

柳菩林的副作用讓這幾個月漸漸的開始更難睡了,常常深眠都down 到一個多小時,起床更累,看來我應該是整夜都是翻來覆去吧 >_<",就算前一天運動到很累還是差不多。

另外、難入睡又容易醒,離8小時的目標更遠了~~~~

 Jawbone UP24     Jawbone  

 

 

希望酸棗仁、甘麥大棗湯、百合、、、等等複方,舒緩我的燥熱和淺眠,讓我得以像睡美人一樣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wbone UP24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