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對直銷一直沒有甚麼狂熱的,接觸的產品不下有安麗、Nu Skin、Hearbalife、、還有想不起來名字的@@,然後這麼多年來也聽朋友做過美安、美樂家、、、、真的是坊間的直銷品牌眾呀。

 

其實術前也一直上網爬文參考其他人術後怎麼休養,怎麼讓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移除四處亂長的異味內膜可以不要再復發呀!!

也想說用中醫來徹底調理身體、當然也是要繼續不斷的運動。

之前網路上也有人推薦說,上健身房騎飛輪是很棒的運動,所以當自己的體力在8周後都漸漸恢復時,開始會想用一些比較積極的方式來改善身體甚至是體質。

 

本來想回頭去找之前的那位中醫,但後來人又懶懶的想說,既然可以脫離過去幾年不停吃中藥的生活,畢竟藥也是毒呀,就先讓身體休息吧。

而且因為在打柳菩林的過程中,還是讓身體單純一點,頂多就是吃鮮營養的食物,讓身體自然一些。其他就靠運動了。

 

話說,以前經痛,就友人介紹過說Nu skin的如沛,我吃了沒感覺。Herbalife 想增胖,也不了了之、一樣養豬計畫又再次fail。

眩鳴反應,在20、30年前爸爸在研究第三醫學實,就已經聽過身體在修復的機制過程中所產生的一些現象,但我卻從沒經歷過。

 

離題了。當我開始讓朋友知道我打算去動手術還有動手術的原因時,因為我時間忙碌,就沒有接觸。

術後,好心的朋友開始送我一些葡眾的相關產品,康貝兒呀、餐包呀、995,他要我開始試吃看看。老實說,995對我這喜愛美食的人來說,口味真的是很詭異~~~

11046205_10200341645380729_8672318270863521093_n  

個性使然,研究了很多成分和分析,我還是有一堆疑問。

因為施打柳菩林的過程中,不能補充大豆異黃酮,所以大豆萃取液中到底有沒有呀?到現在沒有一個人可以客觀的回答我,問朋友和上網查也只看到直銷商的歌功頌德,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畢竟,那麼多的產品我都當過白老鼠了,所以我這個人體實驗品還是要先了解透徹再說、而不單只是朋友的熱情就買單,畢竟現在安好的身體我可不想又把他用亂了,哈哈哈。

我真的想要的是""科學""、""客觀""、有理論基礎的說法呀 ^^

Who can answer my question? 

PS。不要貼DM、不要貼廣告文、不要直銷商的見證給我~~~~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