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後六周去回診時,記得醫生還特別提醒說,先別進行太劇烈的運動。(呵呵呵~~~唉,我也只有瑜珈叫做激烈了)

忍忍忍,本來唯一的運動,已經從動手術到現在停擺了兩三個月了。南部冬天是涼涼的挺舒服,我就盡量下班後每天走動走動。

 

年前(2/7)去上了久違的瑜珈,那天還真是操呀,回家有累到;但接著公司沒人性的2/14補班又逢過年、228連假就一直停課,真的又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呀 >_<"。

上星期六又去上課了,想說自己身體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唯有養豬增肥計畫還是失敗呀@@"),拼了老命跟著大家的前凹後凹的。

特別是老師強調鼠蹊部的淋巴要多多拉筋以免阻塞,想到自己左邊的髖關節以前就都會卡卡發出怪聲,應該也是讓我左邊膀胱附近沾黏特嚴重的原因之一吧(自己亂猜的),就卯起來拉筋、努力撐開。

這老師上課都不開冷氣的,都是只有自然風的熱瑜珈 >_<",然後練的雙頰紅通通的,老師還問我怎麼蘋果肌紅通通的。

唉呀~~~還不就熱潮紅。每次只要一燥熱起來,我的頭特別是臉頰就紅的像是十八少女一樣,哇哈哈哈哈~~~~~

 

原來熱、潮紅,不只是背部一陣熱氣往上冒到後腦勺外,還會讓我臉紅紅耶。

 

不過,認真拉筋的結果,今天上班走路還真的像是人家說的長芒果一樣,腿真的忍不住會開開的呀~~~~ 保持淑女氣質努力夾緊,大腿內側依舊酸到一個不行哩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