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挨了第四針了,還剩兩針,我快出運了!!!

不過應該是荷爾蒙的持續降低,感覺熱潮紅和淺眠的現象越來越嚴重。

問了醫生說要不要補一點回來,他說,如果沒有嚴重到不能忍受,那就不要補了 >_<"

所以我只能繼續奮鬥呀~~~~

 

到衛教室打針時,護士小姐跟我說,先在柳菩林換包裝了~

我問說有差嗎?原來是以前裝在小玻璃瓶中的白色的凍晶注射劑包裝,要先拆封折斷再混合懸濁用溶解液 (就很像平常我們美白的安瓶拆開後再和粉末混合一樣,只是這個3.75mg 混合後也只有1CC 呀),這個過程,可能也怕會疏忽沒弄好,這一咪咪又貴珊珊的針劑就毀了。

下載         

 下載 (2)    下載 (1)   

(圖示從網路上抓下來的,Reference Only)

所以廠商換成直接把兩計分開包裝在一個針筒中,然後互是只要把針筒往前推,就會自動混合了,避免失手造成任何失敗。

真的是不錯的設計,也方便人員施打。

ileup1  

 

不過,那個針筒也大的令我輒舌,害我一直問說那""針的粗細""是一樣的嗎?還好跟原來的一樣。

但不知道怎麼,這次打完回家,打針的部位還真痛ㄟ,之前不會。

 

Anyway, 再兩次就要解脫了~~~~ 人生總共要經歷兩次更年期,下次真的來臨時,我也不怕了!!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更年期 柳菩林 停經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