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知道我決定要手術這件事後,都問了哪家醫院,到時候探望我。

可是我怎麼一點也不想被參觀呀 >_<"

而且連公司潛水艇也說,主管偷偷問要不要去看我和送花?我說心領了~~~~千萬不要呀,一定很醜很拉塌。

 

大家的好意我都心領了,但是在術前我絕對可以想像那狼狽的樣子,我一點也不想被看到,所以都拒絕了。

看護阿姨一定想說,這個人怎麼人緣這麼差,住院這麼多天,除了哥哥、嫂嫂來幾次,怎麼都沒朋友了,也太孤單了吧,哈哈哈。

 

好朋友之一,還在住院當天問我手術房號,實在盛情難卻就跟他說了。

因為在check in 的前一天,我還說,不要來看我啦,很醜很邋她、又不方便洗頭和化妝,這樣我都沒有形象了。

結果,馬上就被吐槽說:[又不是沒看過你超級拉塌的樣子]..................啊啊啊,人在江湖就算是好朋友在前,還是維持一下美美的形象好了。

 

不過也還好沒啥人來,每天穿著醫院的衣服,也沒穿bra >_<",起床走動時背著那千金重的引流球和腰肌無力,即便是束著束腰,腰還是彎到不行,整個呈現老太婆的狀態 @@

每天看到病房裡大鏡子裡的自己,歪腰駝背,還沒有畫眉毛!!!! 真的是醜到像青蛙@@

這種樣子,還是自己看到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