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剩下引流球球了。

她弄得我晚上都不好睡,翻身都要小心不要壓到管子、半夜護士的巡房,在加上看護阿姨的打呼聲,在醫院的那幾天真的是每天輾轉難眠呀@@

耳塞就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因為內部傷口較多,引流球球也是定時要倒出來量容量。

 就是這顆球球  

也因為有他,讓我沖澡又是一種挑戰。

又因為身上有兩個傷口得保持乾燥,所以看護阿姨決定用上半身幫我擦澡的方式,這樣才有一個人可以空出手來拿球球。

 

長這麼大了,也沒跟陌生人一起在浴室中洗澡,真是尷尬呀@@。

 

好姊妹還line我說,這樣阿姨不就都看光光了~~~~真的,好Orz......... 

 

幾天的相處,我愛LDS的性格也跟阿姨開始亂聊。就說,阿姨,我這樣都被你看光光了~~~~沒想到阿姨說,吼,我看過多少身體了,這沒啥啦 >_<"

怎麼能輸勒,我就說,可是我好姊妹說,阿姨你應該比較少看到這青春的肉體呀,哈哈哈哈~~~~~~阿姨說,也是啦,真的比較少見。

 

突然發現,能自在的洗頭和沖澡,也是人生的小確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