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獨居老人的我,星期五家裡沒大人來接我,所以就凹了醫生讓我多住一天。

很好笑吧,別人是巴不得快的出院,我卻是凹醫生讓我多住。不然一般都是星期天住院,星期五一早就被趕走了~~~~而我是到第六天才check out。

 

昨天早就已經受不了的去醫院樓上洗過頭了,怎樣都要圍著束腰去洗個香香,不然覺得頭都油到噁心了 >_<"

沒想到光室躺到沖水台的那個挑戰,椅子下降太快,都讓我肚臍眼拉到扯痛了一下。小傷口真是大威力呀~~~

 

已經都一切可以自理了,想著準備要出院了,看護阿姨就請到今天整整四天要say goodbye了。

阿姨幫我擦澡換好衣服,又削了水果給我想辦法讓我開開味口,希望可以多吃一點幫助恢復。

 

我自己貪嘴就說想吃蘋果。

超清淡無趣的排氣餐實在是令人沒食慾,下午我就吃了半顆蘋果~~~我以為自己已經是正常人了,狼吞虎嚥,結果這半顆蘋果就讓整夜得到報應了。

 

傍晚開始肚子又痛到不行,有排氣也確還是脹痛、而且超痛。

明明蘋果不是可以幫助消化嗎?痛到半夜都睡不著~~~~好慘,還呼叫護士來幫我擦薄荷油。

 

隔天衛教師來,我說我吃了半顆蘋果,他們回答我說,恩恩,蘋果比較硬,對目前的我來說比較難消化@@~~。折騰了我一晚,把所有蘋果都退貨了,嚇到。我還是乖一點、細嚼慢嚥吧。

六天下來,三天沒吃、三天吃不下,整整少了3公斤。對一個瘦子而言,每一斤肉可都是無比的珍貴呀!!

瘦了3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