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朋友打電話來、大聊特聊之前他膽囊引流的經驗、還有另一組朋友來探病,笑的超級開心的卻又肚子好痛喔,哈哈哈。

大笑也是一種甜蜜的疼呀。

 

今天一早就來抽血,準備要放我走了~~~~可是引流球球的血量還是有點多耶~~~~

 

星期六一大早醫生有門診,所以就沒有上樓巡房了,要我下樓去照超音波和評估拔除引流管(正常別人都是出院當天移除的呀)。

結果照完超音波,醫生叔叔說,背回家吧~~~~當場我都快哭了,因為我以為可以擺脫這個球球了。

 

結清了貴珊珊的所有費用,也打了第一針柳菩林,帶著球球我出院了。

回家準備好好大吃一碗新鮮的魚湯。

 

終於回家了,感覺真不賴,對家裡有點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其實也才六天呀。

一場全身麻醉的手術後,有一點點重生的感覺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