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錢喔,只要是遇到那種"此痛綿綿無絕期的"痛,看到電視或是曾經在病房聽過別的老人的哀號聲,不外乎是

"唉呦威呀"

"嘖嘖嘖"

"哀~~哀~~~哀~~~"

 

但是這幾年的經痛發作時,聽別人說有痛時,叫出來會比較舒服,我也嘗試過。

口是~~~~就叫不出來那些聲音呀@@

突然有一次好像也是經痛,很莫名,可能覺得平常踢到、撞到時,"Whoooooops"、 "Ouch",很應景那種突然一來的大痛。

可是那種綿綿不絕隱隱的痛呢?

 

突然從我口中冒出了"喵嗚~~~喵嗚~~~喵嗚~~~~" 好解痛喔。

後來我就發現,這樣的叫聲真能舒緩我5%的隱痛感耶,比"凹嗚"更 effective。

從此,我就變成一隻在疼痛是會喵嗚喵嗚的動物了 ..............Orz.................

 

寫到這裡,我想別人看到我,應該會覺得這個人可能是麻醉藥還在腦袋不退吧,哈哈哈。

但是我卻比叫懷疑,我是貓來轉世嗎?可是下被子我是比較想當一隻小鳥的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