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當天照了超音波,醫生說,帶回家吧~~~~~我內心很難過得背著引流球球返家了。

這幾天就要和球球好好當朋友了。拿著護士給的一串小量杯,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把血水倒出來,然後記錄流量等門診時再讓醫生判斷是否可以拆除。

 

每次拿著那一小杯30CC 水紅色的"飲料",就讓我想到小時候去六合夜市和華西街看過殺蛇的場景。

老闆喊著,新鮮的蛇血,喝了強身補體。哈哈哈,真的好像喔。

 

今天請衛教師換掉滲出的紗布時,很擔心的問說,"有人像我這樣源源不絕的嗎?又背這麼多天?我怎麼了,為什麼恢復這麼差@@?"

她在次強調在顏色方面已經漸漸淡出了,表示已經止血了,現在算是子宮傷口部位組織液的排出。

不是不相信她,但內心還是會害怕( 雖然身為護理師的嫂嫂也覺得沒問題),但,搞操煩的我,還是會擔心呀~~~~因為體重上升的速度,都沒有這一杯來的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