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換了新工作後,整整呈現一個瞎忙到爆炸的狀態。

連輕描淡寫的產出一篇短文的時間和情緒都沒有,本園地也廢耕了一陣子 >_<”

 

不過,瞎忙歸瞎忙,除了工作,也沒大事。不管是婦科、牙科,該回去被醫生看看的時候,姊還是狠準時的。只有曾經親身體驗躺在病床上"欲振乏力"的,才能深刻的知道擁有健康的身體和一口牙能正常吃喝玩樂,是多麼幸福和重要的大事!!!

本來從六月、七月的回診,一直等說醫生啥時要宣布打個骨釘,每次內心都練習了100遍對自己喊說:【我準備好了!】結果都沒有。

 

兩個多月的時間就是一直在搞下面前排的這幾根門牙,把他們分開拉出更大的空間後,又把它們其中一個塞到這騰出來的空間,然後又用很多雞絲和橡皮筋要把他們拉出一個更大的空間(就是現在這個樣子),感覺07/12回診後到今天,OMG!似乎洞越來越大,漏風越來越嚴重了啦 @@

 漏風  

在診間我沒有問醫生,因為我猜,除了戽斗的問題無法根治外,應該是想要把下牌的牙齒中線對齊吧,這是我的猜測啦~~~下個月回診,應該就是慢慢再次把空間又收合吧。反正,如果是不需要打骨釘,姊我也樂得開心省了荷包、也省了痛 XD

 

那為什麼不直接問醫生接下來打算要做甚麼嗎?嗯~~~~林醫師通常很酷、回答都很精簡;所以姊也很酷、不想問。

反正,矯正嘛!不就是越來越好,要不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啦~~~要相信專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語堂醫師 矯正牙齒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