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吃藥吃太多年了。

經期的止痛藥、又中醫調理了好幾年,應該是吃藥都跟吃飯差不多了。

從今天起,還要繼續""天天""吃避孕藥,內心著實的不願意接受。

 

三餐老外平常吃吃維他命補充,忘了也無所謂,反正就是吃高興、吃心安的。

真的不是不信任我的主治孫醫師,我是100%的信任和交給他處理、當一個超級乖的病人(雖然偶爾會白目質疑@@|||)

但是除了懷孕、吃避孕藥外,就沒有其他的solution來降低肌腺症和內膜異位的復發率嗎?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了北部也是鼎鼎有名的劉主任。

本來是想說,問問看,對方也不認識我,而我也只是一直追蹤著他的達文西團隊資訊醬子而已。

沒想到他百忙之中竟然回我IM,實在是太感人了!!

Truth  

不過,看來,我也只能接受事實了。

然後,認真照顧自己和運動、睡眠充足、提升免疫力,祈禱能平安順利到老的那天。 God blessed..................

 

[玫麗安]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essay/essay.html?pid=32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