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其實除了駭人的松鼠橡皮筋之外,還有一個小彈簧努力將擁擠的兩門牙所需要的空間撐開,真的是越來越開,開到下排牙齒正中央都出現「門縫」了,每次自己看到都想笑,講話還會漏風耶~~~~

 昨天回診,醫生第一句話就問「有沒有認真拉橡皮筋呀?」~~~喔,我可是乖的狠,比任何人都希望能加快速度呀!所以又迫不及待問醫生說,可是我右後方最內側還有空間移動嗎?醫生一樣酷酷的回答說「別急,我先把前面的弄好。」
呃~~~~每次總顯得自己好急躁又愚蠢喔@@
 
拿掉了小彈簧,黏上了倒數第二顆小豆子,再剩一顆,就要功德圓滿囉,哈哈!
 
今天,超快,才一天,那個讓我漏風的門牙縫竟然就密合了⋯⋯⋯但整組牙齒的酸軟也讓我吃足了苦頭,特別是新黏上矯正器的左一。只好再度開火煮「軟飯「來吃了,前陣子太忙碌都外食,墊高的狀態讓我每餐都囫圇吞棗的,最近還真的消化不良,連今天去全身按摩,「胃經」的疼痛讓我唉唉叫,美容師也叮嚀說脾胃不太好,應該真的是狼吞虎嚥的下場吧⋯⋯⋯
 
上週日更扯,半夜睡一睡,還聽到牙齒ㄅㄧㄚ一聲,以為牙齒斷掉,嚇醒了自己,趕緊吐出了一看,是三塊碎裂的墊高壓克力!!!實在有誇張,新工作讓我壓力這麼大嗎?睡覺睡得「咬牙切齒」的,不過幸好不是真的牙齒,不然⋯⋯⋯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大鋼牙」了!嚇~~~~~
 
 
image
 
上:小彈簧認真工作撐開中
中:真的是橫豎看起來東倒西歪的
下:倒數第二顆上工了
arrow
arrow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