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部落客寫久了,人氣夠了,就開始接寫業配文,最多人討論的就是那八萬一篇的。

而我呢,寫這個純粹只是個人記錄和心情抒發。(接的到業配文的case,前提也要有百萬、千萬以上點閱才有吧 X'D。偶還早早早早早哩,這裡既不是時尚流行搭配、美妝也不是旅行、美食甚至灑狗血的主題 ,難)

醫療應該是不能廣告的,而且,要我用這樣的經驗分享來做promotion推廣,從很多很多年來的【經痛不適、止痛藥 + 吃了一大堆中西藥、水煎藥 + 四處求診 + 超音波、CT、、、、一直到終於找對孫醫生來挨了兩個洞 + 半年柳菩林 + 避孕藥、、、】這一路走來,如果某個醫院要我當成業配文來寫,付我80萬都不夠喔。哈哈哈~~~~~ 我寧可要的是這十年來是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享受當個女人。

不過,我選擇的醫生一丁點兒也不用靠廣告,光靠著口碑場,生意已經好到超難掛號了。醫院也是生意興隆。

而且,大家都知道,看診的那一天,應該就有心理準備等等等~~~~等。

沒錯,也誠如大家網路、口耳相傳、也一如當初楊主任介紹的孫醫師是他比較信任的醫師,去找他評估看看。真的是一位很nice的醫師;相對於子宮拿掉的處置,減績手術是比較花時間、需要高度技術和耐性的,醫生表現的自信也讓人放心;且以我這將近一年來的經驗和印象,實在是沒啥好挑剔的,至少都沒有臉臭臭和趕人的樣貌。而且大部分是有問必答,除了我問了【白目問題】不想鳥我以外XD

 

不過,乖病人如我,也都做足了功課先,所以其實也沒啥問題好問的;有時候問問題,只是要驗證我自己收集的知識是不是和主治醫生的版本是一致的或是事前漏勾沒得到的資訊。

 

孫醫師真的是好醫生,百大名醫絕非浪得虛名。

 

除了,跟我說會很痛很痛,讓我等待中挫的要死。

除了,住院期間天天和每次回診,都""必問"""你有沒有看了影片?" 我每次都回答說,【有,看過了】。是因為我就是一付沒看過影片的樣子嗎?@@

直到有一次,被問到真的受不了了想說醫生有健忘症,我就說~~~【醫生,你問過我六遍了耶,每次都問】。他就說,【喔,他的病人他都會問】,這應該是固定台詞吧。要是我是醫生,就會用便利貼註記說,不要再問這個機車的病人同樣的問題,會暴躁,哈哈哈哈。

除了,還有幾次,看著我的病歷寫真集說,你的手術超級複雜的,開了好久好久。而我內心除了謝謝醫師的技術和耐心以外,我也已經不知道該回答甚麼了,只能【喔~~嗯】。因為我也無從比較,不知道別人是怎樣呀?XD

上回,醫生一樣盯著手術寫真集又說了,你的狀況真的是很複雜,你知道開了多久嗎?記得我有看過copy本的手術記錄,馬上回答說,【記得呀,醫生你有說過4個半小時。】結果馬上被噹說【是五個半!】啊啊啊~~~~~

 這次也是,又跟我說,【你知道你很複雜開很久嗎?五個多小時耶。】

 也已經辭窮的我,不知道要再說甚麼來回答這固定台詞。

就默默鼓起掌來,整個啊啊啊的烏鴉飛了好幾隻過去。。。。。 @@|||

 唉呀呀,我就是忘了之前阿貝提醒的,是不是應該大大的稱讚兩句的,醫生也是喜歡人家稱讚的。

可是我來找醫生開刀和這麼信任他一直回診,不就是最好的肯定嗎?不然醫院對懶惰的我來說,前後應該也有來快15次了吧,也是有點小遠呀 >_<" 真是懶。

 

除了,上面那些~~~~~~小事、非常不重要的事情。總之,孫醫生,真的很推、和大家聽得到的都一樣。

 

祝福醫生身體健康、精神百倍、長命百歲呀,繼續造福更多的婦女同胞們,但也別太累囉 ^^

arrow
arrow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