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忙碌和醫生約會的一天。

 

兩週前的婦科、乳外定期回診,之後預約了今天的乳房攝影(好快,快過兩年了。)

 

實在是像尬場般的排不出時間,只好來個週六沒法自然醒的9:00一大早。

 

報到後換好衣服等待唱名時,坐在旁邊的阿姨看著睡眼惺忪的我說了一句:「做女人好辛苦喔!」配著她那苦苦的表情。

 

一時還沒清醒會意過來的我,只對著她微笑。

因為內心我其實想回答她,做人真辛苦,我一心一意想當隻能自由飛翔的小鳥。

可是因為不認識,所以我還是繼續傻笑。

 

然後阿姨唱名後進去放射室(和我不同一間),很快就出來了,對我說她照好了,很快,就照一張。

 

我還是繼續傻笑說,只照一張喔?咦?

 

然後她就比比正前方(就像是一般照胸腔X光片那樣),然後她就進去更衣室換衣服了。

 

接下來換我了,上下夾、斜角夾,總共照了四次。今天護理師似乎是卯起來夾超緊的,痛得都快流眼淚了,四次時間度秒如年,只期待著照好那一刻的「ㄅㄧ」一聲,透明壓克力板彈開釋放的那一秒。真的是痛的老天鵝呀。

雖說要在意身體健康,但兩年照一次,還是令人卻步。真的好希望醫學再更進步(前篇說的HologicAurora兩大門派外),能有更好的方式來進行乳房攝影篩檢,造福女性同胞更願意注意自己的身體。

 

出來後,我腦筋轉轉阿姨的話,是不是她曾經接受過辛苦的治療?現在是在追蹤?所以她才那樣對我說?真的是辛苦她了⋯⋯⋯⋯身為女人,真的不容易,真的。

 

然後身為愛漂亮的女人更辛苦,走出婦科醫院前往牙科。

 

今天牙醫師放大絕!在右邊兩顆門牙的內側黏上了「令人膽寒的墊高神器」,又不能正常咬合了,橡皮筋和這種型態的墊高,讓我整個人進入了煉獄狀態。

冷天超愛大吃大喝的我,現在只能再度吃軟飯了,而且上排門牙的(已經不是隱隱做痛)抽痛和下排牙齒的咬合酸軟,讓我陷入「做人好辛苦!」的思緒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房攝影 矯正 墊高
    全站熱搜

    阿拉佛の喃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